MirrorMirrorOnTheWall

What am I watching on the Internet

第二天六点坐飞机,我们前一晚半夜在聊什么

聊西游记。悟空达米安,八戒迪克,悟净杰森,三藏提姆,白龙马康纳。

原本是大家一起去取经的故事,有一天康纳突然嗷嗷掉毛。一开始提姆没在意,只觉得是康纳吃咸了,直到后来康康掉出一个硬币大小的斑秃,提姆就研究,到底是什么让我的马儿掉毛到秃头。

杰森发表自己的想法:他可能是对你骑他过敏。

提姆:那要不让他骑我试试?

但是这个提议最终没有被通过。

后来他们听人说女儿国有一种治秃头的药,大家为了挽救康康的毛囊,就很努力的跑去了女儿国,然后当然就被抓住了,带去见女儿国国王卢瑟。大家看见卢瑟之后就绝望了,毕竟如果他有治秃头的药,他为什么不先治自己呢。

会面的时候卢瑟告诉他们:我很忌讳秃这个字,你们千万不能说。然后问他们来这干什么

提姆:康纳快秃了,麻烦你救救他。

卢瑟:我是不是说过不能说秃???

杰森:去他妈的屁事这么多老子突突了你们。

卢瑟:我告诉过你别说秃!!!

迪克:就是啊,杰森为什么突然说!!

卢瑟:操你妈能不能闭嘴啊???


所以说到最后康康有没有得救,不知道啦我们困得撑不住就睡着了

评论(5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