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MirrorOnTheWall

What am I watching on the Internet

古早脑洞

迪克和提姆在一起之后,不管有没有其他人,迪克都会叫提姆"鸟宝贝","小蛋糕"之类的昵称

杰森:我不明白,为什么你还在坚持叫他"迪克"或者"夜翼"?

提姆:我这样不是为了关爱你们吗??

提姆:我的小月饼在哪!

迪克:我来了我来了,干什么呀甜心宝宝。

房间里很快就被"亲爱的","小甜甜"淹没了。


杰森突然明白了曾经的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,拿枪的手微微颤抖:是我提出希望他俩这样的,我不可以真的杀了他们,对吧。

达米安:但是我可以。

评论(6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