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MirrorOnTheWall

What am I watching on the Internet

不正确蝙蝠家

贫富颠倒设定。有钱人肯特和穷人韦恩。继承了家里大农场的包租公克拉克和媳妇露易丝,还有乔纳森和康纳。
挣扎在温饱线,可能还到不了温饱线的布鲁斯和他四个(收养的/捡回来的/突然自己赖上来的/亲生的)大儿子。是收入不高的职员布鲁斯和小警察迪克,努力供全家人吃饭,供三个孩子上学的故事


cp你们懂得,爱情就…哎呀朦朦胧胧。我真的太喜欢因为钱没骨气的故事了。拖了小半年,特意写给你@绛 在没品的边缘更进一步


01.
迪克长得好看人品好,有固定工作,警局管饭,是家里最让人省心的。女朋友很多但是没有几个能长久,因为他过于贫穷,跟他结婚没有未来。倒贴着谈恋爱可以,倒贴着结婚养弟弟不行。

上班时间摸鱼算这个月工资该怎么花,该怎么骗小姑娘请自己吃饭。睡前祈祷明天弟弟们在学校也不要惹事,道歉可以,赔钱是没有的,一辈子都不可能有的。

有自己的小金库,藏在办公室抽屉里,绝对绝对不拿回家,不然一天不到就会被杰森和提姆翻出来偷偷用掉。

坚持"年纪大的优先"原则,会和兄弟们为冰激凌谁先挖第一勺打架(因为第一勺挖的最多,最后一个人可能吃不到),但是打不过杰森又犟不过达米安,经常受到伤害。

一次收到了女同事送的甜甜圈,一盒六个,想好了拿回家分给大家吃。结果走到半路就忍不住诱惑决定尝一尝:"反正是我收到的礼物,尝尝又没关系。"——等回到家门口就被尝的只剩一个了。这可咋整,想来想去觉得把这一个给大家更不合适,引发兄弟战争就不好了。干脆两口塞嘴里,拍拍衣服扔了盒子就当这事没发生过。

被达米安堵在门口问:"你身上为什么有糖的味道。"

头脑飞快转动编瞎话。

02.
提姆是家里最有规划的,有一百五十种方法赚零花钱,想要的东西也最多,疯狂购买电子产品,虽然都是二手但是也很贵。

练就了看见东西就能反应出大概价格的超能力,人体计算器,对钱的敏感度大概有200%,特别擅长找迪克藏在家里的私房钱,和杰森狼狈为奸,头顶的探测器哔哔响——"迪克为约会买了双新鞋,29.99刀"。

被同班同学康纳暗恋,但是提姆只喜欢钱,并感受不到康康的心。康纳就找机会向提姆告白,送了一捧玫瑰花,提姆连看都不看,仿佛高岭之花,自己安静的算着生活费:"别来打扰我。"

后来有人提醒康纳"送点实质的东西好不好"。当然好啦,康纳主动当了提姆的饭票,三天两头给提姆送巧克力,还一鼓作气往提姆家里扛了三袋白面。别人都觉得康纳做的太过了,太接地气了,但是出乎意料的受到了迪克的欢迎,把提姆逼到墙角问他"你到底什么时候跟康纳结婚?"

送过吃的之后康纳觉得提姆对自己态度好了很多,总是蹭过来和自己聊天,康纳就问提姆:"为什么你总是用本子记东西啊,不用电脑吗?"

提姆之前的破二手电脑坏了,还没凑够钱买新的,就说:"我电脑坏掉了,修不好。"

康纳就拿出自己的零用钱给提姆买了新电脑。哇,提姆贼高兴啦,跟康纳说:"你再给我买台游戏机咱们就结婚。"

然而并没有,买了游戏机之后提姆还有别的想要的,康纳就这么被提姆的亲亲抱抱套住了所有零花钱,并且心甘情愿。

03.
提姆找到饭票之后最大的受害人是杰森。杰森应该算是某种意义上的精神分裂了,吃饱的时候是个诗人,饿的时候是个混蛋。

因为杰森打人特别狠,之前一直和提姆联手搞事。简而言之就是提姆凭借自己好欺负的外表故意招惹不良少年,被约架就把人带去背阴的楼道拐角。杰森就等在那,谁来就爆捶谁一顿,抢走所有值钱的东西好好讹一笔保护费,和提姆五五分,美其名曰"劫富济贫"——"已经没他妈的人比我更贫穷了。"杰森毫不愧疚的花光保护费买衣服买鞋。

被打了的不良少年还都不好意思告状,告状也都由于提姆平时过于乖乖仔,老师不信而不了了之。然而后来提姆就不干了,因为有人管吃管喝还管买东西,谁还费劲的讹钱啊。

杰森不服但是也没办法,为了生存只能自己上。半路揪住看上去很有钱的无辜人罗伊,恶狠狠一顿打出气,打到罗伊叫大哥:"但是我真的没钱,我爹有钱可我跟我爹闹矛盾绝交了。"

"你爹那么有钱,绝个屁交啊,给我滚去和好!"杰森就把罗伊按墙角那,一副我今天不傍上大款就不让你走的样子,根本不讲理。之后还天天去班级门口堵罗伊查岗:"你今天和好了吗?"

被逼到无可奈何罗伊去找科莉诉苦,得到回答:"我也觉得你和你爸和好比较好。"一时间分不清到底科莉是不是和杰森一伙的。结果一个月下来竟然真的被打的去找老爹和好了,杰森还收到来自奥利的谢礼。

然而罗伊也并不想真的甩了蹭吃蹭喝的杰森,杰森有时候也很好,能一块看电影,一块吃披萨,陪他做飞行器,偶尔还能打扫卫生。

04.
达米安是校园恶霸,自力更生。都不需要像提姆和杰森那样玩什么骗术,就是捶,请家长就请家长,明天还捶你的那种狠角色。并没有什么特别想要的东西,但是由于养了一大堆猫猫狗狗,金钱消耗量大的惊人,还是需要靠武力来维持。

有一天中午在厕所逮住了乔纳森,说要过路费,乔宝宝是个好人啊,和达米安疯狂打了一架之后问他:"你饿吗。"俩人就一块跑去露台分了露易丝给乔带的午饭,并且在主任问起"是谁把厕所镜子撞碎了"的时候一块装傻充愣。

达米安一拍大腿:"好小子,以后我罩着你。"单方面收了乔纳森做小跟班。其实乔纳森根本不需要保护,小子力气大的不得了,天天陪着达米安在学校里跑来跑去喂猫喂狗,帮达米安拎书包抗猫粮,达米安要打人还得负责上去拦着。

几周后达米安听说提姆和康纳搞上了,提姆天天回家显摆"我的新衬衣","我的新手机",气的达米安不行不行的,跟乔纳森抱怨。乔拿出自己的小存折说:"我也能给你买呀。"

于是两个人翘了半天课跑去电子商城转悠,最后回学校挑了达米安最喜欢的猫咪送去宠物医院打疫苗。

手机哪有猫好玩。

05.
迪克:你们到底从哪找到这么一帮有钱又瞎又傻的老实人给你们出钱的?还有吗?能给我介绍一下吗?

迪克:肯特家还有什么兄弟姐妹吗?我觉得我比你们几个好。

迪克:他爸呢?我觉得他爸也可以。

迪克:你们竟然说我疯了,到底是谁把我逼疯的?把你们的电脑,猫,运动鞋和微笑都收起来???



没了

评论(20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