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MirrorOnTheWall

What am I watching on the Internet

今天基友说想看这样的迪芭

那我就写一点点这样的迪芭。手超快.jpg

普通人AU

迪克为了追求同学芭芭拉绞尽脑汁,问兄弟们该怎么办才好,(从没成功恋爱过的)恋爱达人杰森说:"你就从她感兴趣的东西入手啊,和她聊天。"

迪克觉得这ok,就跑去视奸芭芭拉的脸书,发现她经常分享裙子之类的。说明什么,说明她感兴趣裙子呀小傻蛋!迪克一拍大腿,妥了。
之后迪克就经常给芭芭拉评论啊,下课找芭芭拉聊天啊,翻着时尚杂志,借着提姆的情报网棒读:"你之前那条裙子真好看","我觉得最近XX的新款也很好","你也喜欢那个啊,哇这么巧,我也觉它最好看","限量的吧?选颜色还是选限量的吧?",竟然还顺利加了好友,得到了手机号。

迪克贼高兴就跑回去跟兄弟们炫耀,得到回复:"你表现的这么gay是一定交不到女朋友的。"

"不可能!她有约我出去玩!"

"屁嘞,过几天没准她还约你去买指甲油噢。"

"不可能!"

结果过几天芭芭拉真的约迪克去买指甲油,气的迪克跑回家汪汪哭。思前想后只能去找芭芭拉坦白,揪着人家姑娘巴拉巴拉说一大堆,把提姆啊杰森啊全都供出来了——我真的不是自己喜欢穿裙子,我也不喜欢做头发,也不喜欢指甲油,都是他们这帮王八蛋教我的,我弱小可怜无助,都是为了你。

听的芭芭拉十分感动

然后拒绝了他(不是)

当然是答应他啦。迪克长的那么好看,gay里gay气怎么了,他说喜欢你,搁谁谁不答应啊???


评论(4)

热度(22)